我們到了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  阿布達比 機場  轉機

在.....

2008年9月25日 早上的7點多  

回到 台灣 了.....

帶著捷克 布拉格 滿滿的回憶  回來了!



總是覺得這個旅程的時間不夠長啦!

真的捨不得離開這麼美麗的國家



剛回到中正機場時

就感受到台灣正悶熱的氣候

溫度有 26 度以上...


過去在捷克的10天裡

我們都處於 8-11 度的低溫中

一回到家

不太能適應這樣的大溫差

忍不住要大聲吶喊:

太熱了啦!

所以~

回到家馬上呈現 昏睡 的狀態中......







一回到家就收到從捷克

寄給自己的 明信片

看著在當下記錄的心情

忍不住又開始陷入

回憶起 

在捷克旅遊時的點點滴滴


這次的旅行  我們總共寄了6張明信片給自己

從第三天開始寄出

其中5張在捷克  一張在維也納

發現~

在布拉格 郵政總局 

還有  路邊自己投遞郵筒的明信片

能夠在四天之內就收到囉!

如果是交給飯店 就一定要7天以上的時間了

因為他們不會"馬上"為你寄出

一定是累積到一定的量才一次寄出吧!



而此刻~

大家最期待的  應該是

我到底 拍了多少照片吧?

那個數量連我自己都嚇到耶~

而且我光要儲存並歸類 到硬碟
就花了整整近2天的時間才存完!


所以.....

姊妹們~請 耐心等候 喔!

得等我慢慢檢視所有的照片後
才能將最美的 呈現給你們


ps 你們應該不想跟著我看完幾千張的照片吧!

      一定會頭昏眼花的啦!



此刻只想說:

當初決定拼了!跑到這麼遠的國家去蜜月

真的是  值得的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