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去蜜月了嗎?

是金A~

9月16日的晚上出發前往  捷克  
布拉格 我來 囉!

預計是9月25日的早上回到台灣



姊妹們~不要太想念我喔!!

千萬不要太期待我的紀念品~
你們也知道歐洲東西粉貴的!
以我現在情況可能買不了什麼東東啦!
不過~我盡力就是了!


哇~我現在真的好興奮喔!

想當初決定蜜月的過程也真是百感交集

因為~~

我們婚前一心一意想去 義大利 度蜜月!

但是~今年6月開始歐洲線大漲價
一個人的旅費要將近 13萬 耶~

家裡開始出現許多吵雜聲.....在 抗議 啦!
不外乎就是要我們  省錢  囉
說要多存點錢  以後有小孩要養  怎麼辦?

可是~已經有小孩的朋友
都力挺我一定要去遠一些的國家
不然會 後悔 啦!

怎麼辦?真是陷入兩難耶!

而沒什麼積蓄的老公~也不敢給太多的意見
似乎不想現在就花很多錢去遙遠的歐洲....

剛好~有個  好姊妹 淑雅  在 9月結婚
邀我一同去度蜜月......

她跟我說  如果超過10萬的行程   她老公不會答應的

我想我似乎要退一步了!
那就改去 巴里島 吧!反正也還沒去過!
而且去過的人都說好玩!

可是她覺得那是隨時可以去的了的國家
一點都不特別......這樣落差有點大!


後來~我們一起到網路上尋求意見
發現蠻多人建議去捷克蜜月的
在加上也有個  好姊妹 贻茜  5月剛從捷克蜜月回來

所以我們就決定了到布拉格去度蜜月啦!

而且一個人不會超過10萬元~    差一點點啦!

我想以後要是生小孩了.....

就真的是粉難去這麼遠的國家吧

還是趁年輕的時~拼了!  



(第一次收到旅行社是送這種帶子~還不知道是要做什麼的

   後來朋友說那是用來綁在行李上的 比較好辨識  )
 

這次找的旅行社是加利利
因為好姊妹貽茜也是參加這個的
而且他們也是專門走捷克的旅行社


網路上一直有個風評粉好的捷克導遊 cherry

小黃布拉格的家

原本我們也想參加她的團  (喜鴻旅行社)
但是都額滿了....

所以有想去捷克的朋友
要趁早報名喔!

我的好友~小欣的媽  就是跟她的團去捷克蜜月的!


不過加利利的服務也是不錯的喔!



第一次收到彩色的行程耶!
覺得這家旅行社蠻用心的
難道~是因為歐洲線才這樣嗎??




他們準備的行程資料  注意事項  蠻詳細的
飯店跟飲食都單獨完整的一張

班機  飯店資料也另外準備一張
可以留給家裡的人備用

收到時的感覺   真的蠻好的

在加上有收到這次導遊 vivi 的電話行前說明
感覺是個親切又活潑的小姐

相信這次的行程應該會很好玩喔!



 
看到  這一堆    千萬  別嚇到
這是我的重點行前準備

非常的重要!!

這次可是又買了20G 的記憶卡喔!

還得感謝信用卡的紅利積點
在網路上買東西可以抵用
讓我省了不少錢  真是太讚啦!


一堆電池  一堆記憶卡

還有小妹男友  友情商借的新相機

還有大妹 小妹  公婆 贊助的旅遊金



相信~我一定可以  滿載而歸

重要的是~我一定要盡情的  拍照


姊妹們~等著我的照片喔!

跟著我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