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攝影

喜歡照片帶給我的   回憶.....

朋友都說我蠻有天份的
要不要考慮未來往這方面去走

我總是說:

害怕當成職業後
就失去原先的那份單純的興趣!!

現在   我是否該重新思考?!


每次看到攝影比賽都粉想 參一腳
看看自己的實力在哪裡?

可是一看到比賽內容和規格就會   自動放棄....
真的有夠遜耶!!

今年夏天
在我每月必看的ppaper 雜誌中
看到了這個攝影比賽~

快門瞬間   記憶永恆

嚴選素材  包裝圖案攝影大比賽

主題分成  城市  咖啡  海邊

得獎作品可以成為7-11飲料上的包裝
感覺粉酷耶!!


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來去參加
因為這次的比賽規格粉特別
照片上傳  報名後
自己的照片就會套用在飲料包裝的圖上
這樣就算沒得獎也可以留念喔!
我覺得蠻有意思的!


現在就與你們分享我的參賽作品囉!




請看左上角有我....

沒想到當我報名的時候已經有6千多張作品了
嚇死人囉!

看來要得獎不容易呀~~志在參加囉!


來瞧瞧我的照片放在飲料包裝上的fu....





這是參賽作品第一張囉!  拍攝地點在墾丁








這是第二張~拍攝地點在中興大學

感謝兩位專業模特兒的友情贊助






這是第三張~拍攝地點在東區的巧克哈克店裡

那面牆有時鐘的投影粉特別喔!







這是第四張~拍攝地點在新店碧潭的咖啡店

他的落地玻璃窗外有這樣的"畫"~
你們看的出來那個是真?  那個是假嗎?






這是第五張~拍攝地點在澎湖



我總共投稿了五張作品
不知道哪一張有帶給你們 fu.....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有時鐘的那張!你們呢?


當我投稿之後~ 當然非常的期待得獎作品揭曉
原訂7月底公布  
沒想到因為參加作品高達9千多張
所以延期到8月中
評審要從這麼多張挑出  9張得獎作品  真是辛苦呀!


8/16 我滿心期待的去看得獎作品
真的是張張 都很精采....

當然......有那麼一剎那希望看到我的作品囉!



得獎作品中  我最佩服的是這張作品.....




仔細一看~咖啡裡面有人影耶!
當時覺得這個快門瞬間有點 假....

但是看了作者的解釋後
就不得不佩服...他不是一張合成照喔!

還想看其他的得獎作品嗎?請點  7-11嚴選素材得獎作品 


雖然沒有得獎
但是我跨出這一步了
也得到這些值得留念的包裝畫面
我真的好開心喔!

以後我還是會  再接再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