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8日晚上的8點8分

和家人準時在電視機前收看

精采的北京奧運開幕盛會

當我聽到這首"北京奧運主題曲"
很感動!! 心中感覺好溫暖喔!!

好喜歡 莎拉布萊曼 的聲音喔!

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耶~~


張藝謀 導演果然不負眾望的
給了大家一場華麗盛大的開幕典禮
真的很精采!


我很喜歡點燃聖火時

李寧在空中漫步時
那書卷帶出來的影像
是聖火傳遞到 全世界 所留下的 足跡
好有意義喔!!  
也呼印了主題曲的精神!

又是一個令大家屏息以待的感動時刻.....

呈現出這樣的影像
應該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吧!

我想 
這會是讓世人印象深刻的開幕盛會! 讚啦! 


一向和爸爸都愛看一些比賽盛事
現在的我們每天都守在電視機前面
不停的轉著遙控器  深怕漏了哪場比賽
不能為中華隊加油!

但是 這次無限四台的轉播
真的令人大失所望呀!

每天都聽到爸爸在說:

"這是什麼爛轉播~我真的是一肚子火拉!"


播了一堆無關緊要的比賽
等到真的輪到中華隊時
卻出現小框框在右下角
不然就是之後找時間再重播
但是已經失去當下那緊張加油的心情了! 


想到上一屆的轉播台
可是讓大家在半夜都不願意睡覺
守在電視機前為中華隊的跆拳道 一起守護 金牌戰
那是多麼榮耀的一刻阿!


不論如何~

還是要大聲的說:

中華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