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7年的這個時代裡~"公仔"充斥在人們的生活中

許多店家都在推出系列公仔~賺大家口袋裡的"小孩子們".....

這些是"屈臣氏"推出的魔法鰻頭.....好可愛喔!

都是我身邊的朋友送給我的喔!

因為她們都知道我非常喜歡收集小物~^_^ 


神奇的是~~我發覺饅頭們真的有魔法耶!


因為呀!!送給我饅頭的人

她們都剛好適合也需要那個魔法饅頭喔! 


黃色"變有錢"饅頭~是同事依伶送給我的~她剛好缺錢中....


粉紅色的"變美麗"饅頭~也是同事慧君送給我的~

就跟她本人一樣越來越美麗....桃花近囉!!呵呵 


紫色的妖嬌皇后跟藍色的神秘巫師~是我大妹送給我的

就是那麼巧....最近的我...在工作上正好需要...


變的聰明~好可以應付公司主管的嚴格要求


變的漂亮~好可以應付公司的種種貴賓酒會 


這一切真的是太神奇了......

但願~魔法饅頭~真的有法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