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報紙上看到星光大道的蕭敬騰
去八里左岸的55號花園駐唱~
當時心裡想真是可惜耶!
因為離我家這麼近我竟然沒能來的及去看他唱歌!!

今天晚上我回到家
大妹跟我提到~
去年在左岸河岸咖啡廳打工的同學跟他說
他常常在隔壁55號花園看到的駐唱歌手就是"蕭敬騰"
我家大妹還是不肯相信~所以一直追問我有沒有印象??

我突然想到.....

我們去年夏天也有去他同學打工的咖啡廳捧場
印象中當時的55號花園的確有個年輕人在駐唱
我趕緊找了一下當時拍的照片..

沒想到~~真的是他耶! 

我和大妹整個嚇到



(這是2006.8.20在左岸的55號花園拍的照片~當時覺得
這個咖啡廳有LIVE 演唱粉特別~ 所以就拍了照片紀念~)
PS.右下角的小弟弟~看蕭敬騰自彈自唱~聽的多陶醉呀!




(當時覺得他長的蠻帥的~歌聲也不錯! 
所以就忍不住按下了快門~
怎麼也沒想到一年後的他
會因為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紅透半邊天)





(這就是55號花園的老闆~他身後的長毛狗是他店內的招牌喔!
我大妹好喜歡~當時還跟狗拍了好幾張照片耶~)



55號花園是可以帶寵物進出的咖啡廳
所以吸引粉多愛狗同好聚集在此
這樣的經營模式很有特色~難怪每到假日店內總是熱熱鬧鬧的!!

大家有空到左岸來玩吧!
我的好友們! 到八里玩別忘了要通知我喔!
你們難得來這麼偏遠的地方
就來看看我吧!! 嘻~

給我個機會好好的招待你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