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去天母聚餐
順便逛了一下附近的日本品牌雜貨店
意外的發現一盒可愛的不二家巧克力
仔細一看~竟然是盒玩耶
這真的好吸引我喔!!
所以就買了一盒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想看看這樣的巧克力盒玩內的玩具會有多細緻??



(這是"不二家Peko第八代 玩偶巧克力"盒玩)
 

Peko&Poko Story~~
就是這個封面吸引了我~有沒有看到右下角的"全10種"
我看到了這個馬上翻到背面~心想這該不會是個盒玩吧?




果然沒錯!!仔細一看每個都做的好可愛喔!
因為沒買過這種盒玩~不曉得盒內玩具的品質
所以決定先買一盒回家看看~(售價149元)




打開了~裡面有5小包造型巧克力和玩具
大家有沒有看到自己喜歡想要的款式?
你們希望我抽到幾號呀!!



這是巧克力的造型~好可愛喔! 蠻用心的設計~~


趕快來看看我到底抽到哪一個???
答案揭曉~~




第九號的海水浴~還真符合現在的天氣喔!
看了也好想去海邊玩水了!這幾天真的是熱到翻耶~~


你們覺得可愛嗎?
來個側面特寫~~這個玩具蠻細緻的!它的上漆蠻完美的~~
我很喜歡~下次有機會去到天母在來去抽一盒囉!




題外話~~

我在寫這篇網誌的時候邊看電視
看到新聞一直在播"星光幫"耶~
"超級星光大道"真的"紅"爆了!
楊宗瑋還被踢爆年齡造假~~說他其實是"29歲"
其實~喜歡星光幫的人根本不會在乎這種小事
重要的是他們的歌聲~真的很好聽喔!

現在我也會準時收看"超級星光大道"
每個星期都會被他們感動許久~擦了好幾張衛生紙!
我想這個星光幫效應一定會持續粉久~~
就在這個時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