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妹妹帶回了一張專輯~"超級星光寶典"~滾石發行的
裡面都是星光幫之前比賽時詮釋過的原唱歌曲
每一首歌都是經典~當然少不了"背叛" "新不了情" "你是我的眼 "八分音符
其中有一首歌的意境~讓我聽了忍不住懷念起那個單純的年代
就是星星光幫安伯政的"腳踏車"~原唱者是王識賢耶! 目瞪口呆
 
繞來繞去騎   阮的腳踏車
等待你下課   陪你每天坐陣行
輕輕心內話   伴著車輪腳踏車
阮的希望攏寄直暇
樹頂的鳥仔   不時來偷聽
聽咱談戀愛   快樂約會的心晟
阮的純情夢   為你每天放直這
歡歡喜喜陪你作陣行
繞阿繞阿繞   繞著咱的愛
踏阿踏阿踏   踏著青春甲期待
甜蜜的滋味   慘著咱的愛
阮的永遠      坑在心內
 
看到這段歌詞腦海就浮現~
生活交通都還不太發達的那個年代
那時的農村生活有著純純的人情味
頂著西瓜皮的學生時代.......咖啡杯
 
我坐著捷運拿起隨身札記
抄起了這首歌詞......
讓我突然回想起以前學生時期
每次遇到無聊的課或是不喜歡的老師
就會假裝用功的抄"歌詞"
還滿滿的一本耶!!
呵呵~這樣就被你們發現學生時期的我有多混了!!害羞
不過~我相信這種事大家一定都感到相當熟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