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許多無關緊要~我們都認真的不可理喻!!"
 
就在我腦袋瘋狂亂竄找不到出口時
剛好在好友的部落格文章裡看到了這句話
就在瞬間~我醒了!!
我不再那麼的生氣.....
 
我找了姊妹們訴苦~聽了你們的建議~
感動你們給我的安慰!!
現在的我好多了.....紅心
我決定轉換對事情的心態~勇於樂觀面對
就如"福"傳給我的簡訊........
"打倒惡魔黨"!!! 哈哈太陽
 
或許回到最初的單純會好過些吧!!
 
每次在工作上遇到不愉快的時候
都會想起昱芳姊跟我說過的要放下
對我來說真的好受用喔!
進琉園第一個遇到的資深店長就是你
你的領導風格我真的相當欣賞!
那天你回來公司給我的擁抱
讓我大吃一驚.....挑眉質疑
是給我的安慰??
心想~該不會?!.......
 
好難過~
你就這樣決定要"放下"啦!
怎麼可以比人家搶先一步.......不甘啜泣
我知道要做這樣的決定真的是需要粉大的"勇氣"吧!
找一天~我們好好聊聊!!
 
翠蘋1
 
 
取得協助

請尊重著作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