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的時候

心想可以休息一段時間

太好了

這樣就可以有充足的時間

好好的整理過去我所擁有的東西

以前工作休假一天

想整理也整理不了什麼?真奇怪!

 

看了奶茶(劉若英)的日記

在2008.12.29那天說到:

整理房間的過程中
總是忍不住停下來
看看這
回憶那的
一天下來
家裡好像沒有動過
想起以前
整理幾個抽屜
就花上好幾天
隨便一封信
也可以回憶一天
真傷腦經啊

我真的深有同感

每次在整理的時候我也是這樣

拿起一張卡片   一份朋友的心意

總是忍不住回憶了起來

時間就悄悄的溜走

然後整理又會停頓了.....

現在

告訴自己真的該 開始整理了!

不可以浪費這段寶貴的休息時間呀~

老公總是在我耳邊嘮叨:

要開始整理了嗎?

嗯~我會努力

一點一滴的整理好

我人生中所擁有的幸福微小事物

和大家分享奶茶把愛送出去的影片

奶茶說:

這一次的大清理
有一件事情想請問各位
因為我擁有的熊實在太多了
我想分一些送給需要的小朋友
當作新年禮物
當然
我絕對相信每一隻你們送我的小熊都獨具意義
但是
我真的希望你們給我的愛跟祝福可以分享給更多人

所以…可以嗎?

 


 

 

雖然有些東西會消失

不在身邊了

但是   當下還可以拍照留念

留住了那份回憶的痕跡

這時覺得有數位相機的時代   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