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本好姊妹去年聖誕節送給我的行事曆

用今年我最迷戀~~"Gaspard et Lisa"的筆袋
裝著各式各樣色彩的筆

寫著 2007年 每天我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現在已經是厚厚的一本
翻開來都是滿滿的字.....
字裡行間都充滿著可貴的回憶

寫到12月的時候~就只剩下薄薄的幾頁
心裡不免會感概~一年怎麼可以過的這麼快呀....
再過不久~這本行事曆也將塵封......

那天強迫阿福先生要看我的行事曆
當他看完一月的某幾天
回頭跟我說~我怎麼覺得這些事才剛發生沒多久而已?!!

你們是不是也會有這樣的錯覺??

隨著年紀的增長~記憶力也大不如前了
如果沒有勤勞的寫寫行事曆
真的粉難想起來2007年的 2/14 西洋情人節
我是如何度過的

2007 滿滿的行事曆
讓我不會忘記那些曾經發生的"微小事物"
讓我感受到自己的人生是多麼的多采多姿

幾年後......
一定會在打開來~傻笑的回憶著
在我生命中存在過的你們

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