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九月八日  17W3D


剛好也是媽咪我的國曆生日
要來產檢前 大妹說 希望我可以在這天收到一份大禮
也就是期待性別的揭曉
身邊的家人比我還希望 我懷的是男生

可惜  這次二寶還是趴著不給看
就連要數清楚 手指腳趾都有困難
醫生很努力的照 最後還是說 等下次再來確認
是女生的機率比較大喔!

大妹來電關心  一開口就問: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我回:壞消息啦!  
馬上被一旁的老公 狠狠的訓了一下!
說 女生有什麼不好 怎麼可以說是 壞消息!

其實  第二胎的性別揭曉  反而沒有比第一胎時的心情起伏大
可能也是因為有經驗了 更體會的到  
要平安生下一個健康寶寶遠比性別來的重要太多了
而且 有姐妹的相伴 真的很好

這次的產檢  因為角度不良 沒拍到什麼清楚的超音波照
有做了 唐氏症四指的抽血檢查
護士一看到我的血管不好找  馬上從我的手掌下手
真的是快狠準 幸好沒有白挨針

檢查結果 是  1/38500  屬低危險群
回頭去看安姐姐的紀錄 是一萬多分之一
我還以為兩個人會差不多





2011年 十月六日  21W5D

這次的產檢  我媽也陪著
還碎碎唸說  看能不能 托她的福  照到男生

一進到產檢室  劈頭就跟醫生說
我今天專程要來看 有沒有??
醫生聽的一頭霧水 問: 要看什麼?
我媽回:要看是不是男生呀? 
大家瞬間  好尷尬喔!

所以醫生就很用力很努力的要照給我媽看
也就照到了上面這張  箭頭指的地方就是女生
這次很清楚的告訴我們  百分之百是女生喔!
我媽一聽  頓了好久 
突然產檢一半 就又說:阿~有健康就好啦! (又是一陣尷尬)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長輩在
感覺這次醫生照的特別認真耶!




(手指)


(腳趾)


這次醫生就很認真的照出  器官 手指 腳趾  給我媽看
一直照不到嘴巴  還要我去外面走走在回來照看看
要是沒有長輩在  是不是會叫我回家  下次再確認就好
感覺醫生態度有差 

可能肚子的二寶 有聽到醫生的碎碎念
突然間  趴著的臉 就轉過來了
讓醫生照個清楚  確認沒有兔唇  寶貝真棒喔!


家屬出去後  醫生馬上偷問我
剛剛那是你婆婆嗎?
我說 那是我媽!
醫生回說  喔~那就不用管她拉!  
我媽的態度 竟然讓醫生以為她是我婆婆......

看診後  看到我媽竟然眼框 泛著淚水
媽~你真的太誇張囉!

我的公婆 是很明理的人 從來沒有給過任何壓力
我親愛的媽媽 你就不要擔心過度拉!
也不要二寶都還沒出生  就馬上要我生第三胎拉!


好快喔!  已經懷孕五個月了
我的胃口也漸漸好轉  體重也開始上升囉!
不會吐的感覺真好!

回過頭去看  安姐姐那時的產檢日記
那時候不用帶小孩  紀錄的好詳細喔!
親愛的二寶  請諒解媽咪  此刻要當兩個小孩的褓母
再加上你親愛的爸爸選在這個時候要完成他的咖啡店夢想
媽咪的腦容量  真的是越來越狹小了.....媽咪盡力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