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安公主與尚恩王子 兩個人相差一天出生  

我和我的好姐妹 瓊怡  幾乎是同時懷孕  這默契很神奇

安公主是12/23  恩王子是 12/24

於是我們相約要為他們辦個慶生趴  就選在聖誕節這天

我想以後的每一年聖誕   安公主都可以有伴一起過生日  熱鬧的感覺真好











迷你版的聖誕小公公  有沒有很可愛呀!

這天幫我的寶貝打扮聖誕裝  正好老公的朋友送的

那時候收到這份禮物  還在煩惱沒機會穿  正好派上用場 











恩王子打扮  日式和服風格也很特別  

才小安公主一天  成長曲線超越好多  頭好壯壯  

瓊怡你真的很會養耶  要跟你多多討教怎麼準備副食品拉

一定是我煮的太難吃  才會讓安公主興趣缺缺 





  

這一天還有特別嘉賓  就是我的公婆  安公主的小姑姑

專程上來感受這熱鬧的氣氛   一慶生完就又趕回苗栗去

我婆婆還為這各慶生趴  煮了新鮮的水果茶請大家喝









這一天來的小朋友都比較大   活動力很強  現場鬧哄哄的

自由自在的  玩的很開心



安公主一下子多了好多玩伴......





 謝謝  好姐妹麗珊  帶著三個兒子  俊俊  霈霈  凱凱  



 



謝謝  好姐妹淑雅一家  帶著可愛的小丞丞







謝謝好姐妹 逸玲  帶著老大 哲哲  老二  萱萱  

你說要不要相約一起生個龍寶寶? 我真的很佩服妳要生第三個的勇氣耶!



還有  

一個小孩在好姐妹珈菲的肚子裡

聽到這各消息  真的好興奮  好為你開心耶!

難得  你老公陪你來聚會  

只有拍到拍立得啦!

聽到妳說  你的小兔寶預產期  就是我的結婚紀念日

這種巧合  好姐妹之間的緣分 也太神奇了吧!

我好期待那天的到來喔!  加油!





這天的小孩  陽氣很重  幾乎都是男生為多

朋友的小孩裡  只有萱萱是女生





小丞丞第一次見到我公公  竟然一直主動找他抱抱

看到這麼多男生  我公公還對大家開玩笑說  都被你們生光光了拉!







這次我們準備了  奶瓶的造形蛋糕

瓊怡  還送給每位小朋友  一人一顆 健達出奇蛋









都還沒開始唱歌  蛋糕上就多了很多指痕 











慶生前  先來個大合照囉!   這次的人數比上一次多出一倍之多  好熱鬧喔!







關電燈  歡唱  祝你生日快樂囉!





祝  安公主與恩王子  寶貝們  週歲生日快樂喔!

這已經是安公主的第二次大場面慶生  還是哭很大  請看影片

奇怪的是~

事後  我再唱生日歌給她聽  她就會馬上拍拍手 笑的很開心邊搖著身體 







這天爸比就有排到休假  終於拍到  慶生的全家福 





還有  瓊怡的幸福全家福  好動的恩王子想要他定住拍照是件很困難的事



來看看  他有多會掙扎.....

我們好想拍到一張完整的兩家庭大合照  最後被迫放棄 

這各階段 要他們拍照真的是一大挑戰呀!    











好不容易拍到一張還算可以的  但是老公  你在看哪裡 ?  厚~~~











怎麼想拍張大合照這麼困難 

老公還狀況外  不知道跑哪去

不過 看到這些  自然開壞大笑的照片  還是好開心

兩位媽媽都處於很亢奮的狀態









慶生完  緊接著 就是抓周啦!

讓恩王子戴上我為他準備的國王帽  還有穿上"粉"可愛的肚兜







這一次  我把大花布拿掉  東西看的更清楚  

想說 看這樣他們會不會比較有興趣  激動的去抓





恩王子  一下子就抓起  印章  





我們又讓安公主抓一次看看  又是哭著抓

想說這次沒有剛睡醒  比較有精神  看會抓出什麼來?

沒想到 她還是抓  尺  而且還堅持只要這個  其他都不想要







抓周一結束  小朋友就一湧而上  把東西都拿去玩了

果然  這次多許多大的小朋友  調皮的程度  差很大





想當醫生的義哲





事後拿著雞腿不放的恩王子  他發現雞腿有機關  會發出聲音







正好今天有幾個還不會走的小小孩  就來一場迷你的爬爬熱身賽

因為在過不久  我們要帶他們出外去比賽囉 



我還準備了  獎狀   恭喜  恩王子得到第一名喔!



來看他們的爬爬熱身賽影片  很有趣喔!



一開始  大妹的岱恩就開始大哭 接著 安公主也不甘示弱的加入戰局

最右邊的恩王子  爬的很快  但有遲疑回頭找爸爸 最後是唯一抵達終點的

最左邊的小丞丞  還先後爬去安慰 岱恩及安公主  

看到小孩秀秀小孩  真的是無敵可愛耶!







晚上 就和這兩個好姐妹  一起去左岸的亞米小鎮過聖誕節  吃聖誕大餐

因為是聖誕節  所以其他朋友也都有自己要續攤的活動  真可惜







聖誕節這天的亞米小鎮  只有聖誕大餐可以點

所以餐墊跟菜單 都跟平常不一樣耶!









YA!!  托女兒的福  這是第一次在聖誕節吃聖誕大餐









甜點也有濃濃聖誕風味  聖誕節專屬的喔!  卡哇伊ㄋ

















讓人驚奇的是  這餐廳還請人打扮成  聖誕老公公來送給每個客人糖果

大家一看到聖誕老人都興奮又開心的衝向前去合照





正好 安公主穿的也是聖誕裝  一起合照 好像是老公公生的小孩喔







這真是個難忘的聖誕節

雖然此時外頭因為寒流來襲  還下起大雨  冷支支的

但是  我們的心  感到無比的快樂與溫暖

謝謝  我的好姐妹  一起創造這麼棒的慶生趴 













後記: 

安公主在這天回到家後  開始發高燒

不知道何時感染到  腺病毒感冒

難怪午睡時  外頭已經吵翻天 她還可以睡的著

晚餐時間也沒什麼胃口 又一直再歡

然後 這次感冒又伴隨著  玫瑰疹  

一直來回發燒 

每次睡醒  眼睛都睜不開  

因為腺病毒發作  眼屎好多

真是苦了我的寶貝公主





兩場慶生趴結束後

我心裡有滿滿的感動  

很想對大家說

所以就第一次自己設計了明信片送給你們

感恩  你們對安公主的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