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醫院照顧手受傷的老爸時

剛好在報紙上看到了

五月天  最新專輯的廣告


我喜歡這樣的攝影風格  

在加上 『後。青春期的詩』那幾個白色不規則的字體

真是好看耶!





一向容易靠感覺買東西的我

還是衝動的買了這張專輯 

也是我第一次收藏五月天的創作


這張專輯  真的好聽


歌詞本裡的攝影風格  果然與我的心靈有共鳴

覺得每張照片都好看啦!

最喜歡  突然很想你  後青春期的詩  這兩首歌





真的粉難得....

出道這麼久的五月天 還可以沈澱出如此好的創作

看到他們上節目接受訪問時

也可以感受到他們有如兄弟的革命情感

難怪不會因為走紅而影響他們的團結

希望可以一直繼續下去

為音樂  留下一張張輝煌的 記錄


他們的官網也做的粉棒 去看看吧!   MAYDAY五天月  









那天在逛 黃小柔的部落格時

正好看到 她介紹這本  funswant 放肆玩 潮品誌

當下 馬上跑到 7-11 去找

因為我好想認識   五天月這次合作的攝影大師



這本潮品誌  只要99元

個人覺得值得收藏  

喜歡看流行設計潮流的人可以買來看

也可到官網看看   放肆玩娛樂



不過~我納悶  之前為何沒發現這個雜誌??

原來 他們到了這一期才能正式上市販售

先前的都是用贈閱的方式

於是我到了拍賣網站找

幸好有找到了其中幾期

他們的封面設計超棒的耶!!



覺得可以堅持自己的理想

又可以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真的不容易

每次看到 這種設計特色雜誌  

而且不超過100元  不會太貴的

我都會想收藏  吸收一些新的觀感

(大家也知道...設計類的書一向價格粉高)



現在我一定會買的就是  ppaper  69元   x-cup  100元

不用花粉多$$ 就可以看到粉多粉棒的設計  藝術  玩具

滿足自己的心靈.....

然後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出自己的攝影商品 











這位日本寫真攝影大師  木村直軌

曾為  史密斯飛船  綠州合唱團  青春歲月合唱團

GLAY  SMAP V6  近畿小子 等人拍攝過 平面作品



當我看了雜誌中  這篇訪問後

最令我訝異的一段話是~~


編輯問:與木村老師的合作契機是?

阿信回答:決定與木村直軌合作是因為看到他網站上與好多名人合作,

                  心想應該是名副其實的大師吧!(笑)。

                  到了拍照當天,有個穿運動夾克的小弟過來幫我們開車門,

                  把我們帶到攝影場地後,才轉過身跟我們說:『你好,我是今天的攝影師』(笑)

石頭說:我們當場傻眼,有種『喂~別鬧了』的感覺,沒想到大師那麼隨性阿。

(本文摘自  funswant 潮品誌  vol.005)


這樣的攝影大師作風真令人欣賞耶!!崇拜啦!!








這樣的光線  色彩  很有味道  也粉符合他們的專輯要傳達的人生意境







雜誌中我最喜歡的一張  

獻給  慧君小姐

自從她發現 阿信 非常有內涵後  就開始欣賞他了.....


我也喜歡去逛阿信的個人部落格

他的文字攝影照片能感動人  有故事  有感情 .......




『 青春之後  認輸之前  我依然用力的活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