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剝斯爹....

想起以前國小國中時期
寫卡片給同學
都流行這樣 英翻中 的用詞
不知道你們還有印象嗎?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
和好多處女座一起渡過....
收到許多好姊妹的祝福和慶生
心裡好溫暖 

希望一輩子的生日都可以有你們的陪伴喔!



抱著兔子的是壽星   我和瓊怡  因為我們都是處女座
謝謝  珈菲  送我們這麼棒的法國兔  



而且是一對的喔!我好喜歡喔!



現在擺在我房間的床頭  兔子的手腳有香香蛋
所以房間都會散發香噴噴的味道喔!



我們四姊妹永不缺席
恭喜逸玲懷有第二胎寶寶囉!
而且應該是個女娃兒....太好了!



謝謝瓊怡 送我最愛的玩具  四葉妹妹  好可愛喔!
之前我早就想買了....真是有默契耶!


  
這個玩具很細緻喔!
山口式可動系列的~肢體都可以動的
還可以換表情耶! 太讚了!


 
這天有你們的祝福跟陪伴    真的好開心  
還可以跟我最愛的 幾米 兔 合照 
這樣的時光  值得珍藏一輩子   





和老公來到了淡水的褣提水灣餐廳
之前聽大妹一直說  很好吃 
我就想來了~
正好 要跟住在淡水的
同年同月同日生  的好友一起過生日
就將地點選在這裡了



這家是 巴里島風格 的餐廳
人氣粉旺  如果要來吃 記得要事先訂位喔!
我們沒訂位  所以一開始坐到不佳的位置
幸好  後來有幫我們換位子  舒服多了




這就是跟我一樣處女座的好友  淑雅
兩個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國小國中都同班
連結婚都在同一年~老公也在同一家公司認識的
而且還要一起去度蜜月.....
這樣的緣份真難得呀!


這是我點的海鮮燉飯套餐   480元   ~ 沒想到這裡消費這麼高


這是老公的雞腿套餐   很好吃喔! 也是480元
這兩道是菜單裡 最便宜的了 



老公~謝謝你的大餐喔! 
(我真的沒有設計你的意思喔! 我根本不知道這裡的消費是這樣的啦)




新婚夫妻 ~恭喜你們啦!
因為我們彼此的結婚日期太相近  
不能親自前往祝福   真是可惜!
一定要幸福喔!



謝謝  淑雅姊妹送我的生日香皂
每個都是 9 的造型    好特別喔!




琉園的好姊妹又齊聚一堂囉!
這天是 處女座金三角 的慶生會



地點選在  西門町的 Friday  
美味等不及耶~已經有好幾年沒吃過了


兩位壽星先來杯調酒吧!   乾杯~~
我喝的 好像是 檸檬 薄荷 萊姆酒 蘇打 調的   好喝喔!


 
處女金三角  玉玲  慧君  我
以前我們是仁愛的鎮店之寶
曾經一起創造出許多好業績......



現在各分東西後  還能聚在一起慶祝生日  
這真是難得的時刻呀!! 




大家一起吃蛋糕
我的好姊妹  謝謝你們喔!
給我一個這麼難忘的慶生會   我真的很感動!





哇~禮物時間到囉!
好多好多  真開心!!


是不是因為剛結婚的關係  竟然收到 卡哇依睡衣
而且尺寸好像.......
這一定是小螞蟻挑選的吧?!




聽說蠻有 彈性的  是吧!
竟然還有人說~ 如果太小可以把它穿成丁字褲
真是太感謝這貼心的想法了.....
正所謂物盡其用  對吧!! 



謝謝你們送的禮物喔!!


今年收到兩款  性感睡衣   
另一款黑色的是和我同遊馬來西亞的好友  祐寧 送的
為了答謝你們的貼心  我一定會穿給老公看的
希望他不要嚇到才好 
收到你們的手寫卡片~溫暖了我的心 
回家後~又看上好幾遍.....
放心~我會珍藏一輩子 的!!

這樣手寫的祝福更值得珍惜  我們要一直 延續 下去喔!



和睡衣一氣呵成的卡哇依袋子  
謝謝  小螞蟻  家蕙 依伶 的心意
我看見了....



哇~哇~哇  我最愛的 笑笑羊
是動畫裡的其他成員耶!
曉雲!你真的太貼心了~
這樣我的笑笑羊不會孤單~他們有夥伴了
而且還生了小baby ....真是太可愛了啦!!



哇~烏龜 耶! 我的最愛!
我長年以來的收藏又增加一項了
謝謝慧君送我這一對手工超細緻的陶龜
連頭都可以伸縮耶!

 

今年我的生日願望是什麼呢??

其實無所求.....

覺得身邊有家人 朋友的陪伴  已經很幸福了
我很知足!



還要~謝謝老公為我準備的生日小蛋糕喔!
慶生會這天回到家都晚上12點多了
昏睡中的你還起來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真是太感動了.....

你的卡片裡寫著:要記得謝謝媽媽!
讓我印象好深刻~
說的真好!!
沒有媽媽  哪來這麼優秀的我呢!

媽媽~我愛你喔!!


今年禮物  第一名  就是老公送我的 

施華洛世奇    天鵝水晶



真的好美喔!!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超愛的啦!



這個切割技術聞名的水晶品牌
看那光線的折射  真是美呆了



拍照的時候  竟然會直射出這樣的光影耶!
好特別喔!!
也為今年的生日畫下最美麗的句點 







長大後  變成資訊發達的年代
在也不能期待家裡的郵筒裡
會出現任何一封署名給我的祝福卡片...

現在~就連手機裡也大多只會傳來
各家商業的生日祝賀....
每看到一次...不由得在感傷一次呀!

只能 慶幸...
以前學生時期 相約好友 
  "互相郵寄寫信講心事 " 的遊戲

才能夠讓我珍藏許多 長不大 的美好回憶

那些信件跟卡片  我都有好好珍惜
到現在都沒有丟掉喔!

就連上課傳的小紙條也在耶!

還有~還有
國中以後收到的禮物大多數都還在ㄋ

曾經是同學的你們  看到這個
有沒有開始冒冷汗呀


也有許多人會說
等到大家各自有家庭了
要聚在一起就難啦! (我不信.... )
姊妹們....希望這個現象不要發生在我們之間  好嗎?
人生難得知己  真的需要用心經營呀!

雖然粉難想像
到了  40  50  60  70歲......的我們
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還能不能聚在一起?!
我們都要努力     活在當下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