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這天 下班後 和小雲&依伶
約好了要前往牯嶺街的創意市集~~

P.S 特別感謝 大美女 慧君小姐 辛苦的值班
才讓我們可以擁有如此悠閒的午后~愛你喔!!  




因為公司就在仁愛路附近
我和小雲就用歩行的繞過"中正紀念堂"
走到南海路去......
當時就順便跟"大中至正"合影留念了!!




但是萬萬沒想到~
這堂堂的四個字卻在這幾天成了新聞的頭條
因為即將被更換掉了......

而這張照片也將成為"永恆"!!!


不懂~這樣有什麼意義嗎??   可惜了.......



這次逛市集
是要去給我的好友"STEVEN"  梁老師 捧場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擺攤喔!

也是我逛了一年的創意市集
第一次有自己的朋友去擺攤耶!
滿心期待~~



這就是STEVEN 賣的"純手工"琉璃飾品~好厲害!!
每個都好細緻漂亮~讓我們愛不釋手!!





這個大盤子~有普普風的味道!!  好美!!  真的好好看喔!!!!
我好喜歡喔! 差點就敗下去了.....哈哈  (忍耐的感覺挺不好受的)




後來我敗了這條"琉璃珠"項鍊~
我一拿就中~ Steven老師說:這顆是他的小孩耶!
有感受到他創作的用心~一下子我就被說服了....
只能說~老師!您真的太會推銷了啦!

裡面的花真的做的好細緻~粉適合我的氣質喔!!
下次有機會在戴給大家瞧瞧囉~~




瞧~~小雲也忍不住啦!!  買了一些耳環.....
但是請看 STEVEN 老師拿錢的表情.....有一點XX....哈哈


還有~還有~~





就連沒有逛過創意市集的~依伶   都心動了喔!
而且在去之前~還說不會那麼容易下手啦!
一定不會跟我一樣誇張的.....

這下證明了~~我們都是愛藝術 愛創意的人喔!!






(美麗的水晶指甲正在作畫中..........)





(完成圖~~主題~微笑  )


這張圖是因為我在一個攤位買東西時
那位藝術家說在這個本子上
畫上"微笑"就可以打9折~~


因為之前我已經有畫過了
所以就請我最有藝術天份的好姊妹~小雲兒
來發揮了......



果然不負我所望~~
她畫的好好喔!   粉有趣耶! 
(看到那個髮型忍不住會想說~HI~BABY.....花輪將來也!!)

看了好喜歡~可惜不能帶走啦~幸好可以拍下來做紀念!!!





當我看到依伶拿起這張手工卡片時
就直覺她一定會買~而且強烈的感覺到!!

因為這張的氣質跟她蠻吻合的~你們覺得ㄋ?! 哈哈





這是市集裡最吸引我注意的色彩
尤其是右邊那隻小熊  好喜歡它的色彩  真想帶回家耶!
左邊的蝴蝶結~讓我忍不住想起....
許多小女生穿的淑女鞋上~前頭的裝飾!!
不小心被拔下來了...哈哈  




最後當我們滿足的準備離開時~~
看到了這個樂團

仔細一看....
他打的鼓竟然是~資源利用耶

厲害!!厲害!!!

原來~這也是另類創意的一種喔!!!



創意無限~~我一定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說不定哪天也可以跟朋友組團一起去擺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