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時間  下午2點20分
我在佳佳二輪戲院
看了"不能說的秘密"~好看!好看!!



這個秘密你們真的非看不可~
女主角有好多感動人的片段
我哭到不行~~



好熟悉的淡水夕陽
喜歡這樣看著海 單純戀愛的他們~葉湘倫路小雨



鋼琴是他們緣分的開始
小雨彈著一首秘密的曲.......



給你聽~這是我最愛的一首歌.......
一首懷舊老歌!!




小雨~你到底去哪了?? 已經五個月了!!
你的氣喘應該好多了吧?!




我算過從琴房到教室的距離有108歩 
睜開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葉湘倫




一本偶然發現的舊琴譜(Secret)

第一眼見到的緣分

讓兩人開始著純純的愛........




看了這部電影~真的不得不佩服"周杰倫"
我真的開始欣賞他了!!
女主角~桂綸美~
散發著脫俗的氣質~讓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