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偶然逛到蔡燦得"殺死小甜甜"的部落格
碰巧看見她介紹了~
國父紀念館中山畫廊
正在展覽的"動漫美學新世紀"
其中還有大師~奈良美智~
好開心~二話不說下午馬上拖著阿福陪我殺到現場去!!


這個展覽到11/8  每天到下午七點
而且不用門票耶!! 難得~
有興趣的人也趕快殺過去吧~哈哈


哇!! 人爆多耶!沒想到竟然要排隊才能進場   
(現場照片是用我的新手機拍的~因為臨時決定身上沒帶相機啦!)

左邊是排隊時看見的展覽海報~以奈良美智為主題!
後來進去看沒想到海報上的這顆頭~名字是"泡芙"
竟然超級無敵大耶~而且是兩顆不同顏色的喔!


排了好久~我終於進來了~一大片的設計師海報大牆
也只有這片可以拍照~當然要留念一下囉~呵呵



日本 草間彌生  主題~ 嗨!午安!(哈囉) Miko-chen  (翻拍自展覽畫冊)
這是展場內最大的雕塑人形設計~牆上掛的一張張人形粉精采喔!!



難怪會成為動漫美學展覽旗幟的主視覺.......



日本 櫻井理惠子  宇宙女孩2  (翻拍自畫冊)
這個女孩色彩風格獨特~看到時粉震撼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還有另一張"宇宙女孩1"是完全相反的色彩風格
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喔!!


中國  楊納   Gourmand  (翻拍自畫冊)
在現場好大一幅喔!! 不止是色彩鮮豔 
女孩皮膚的質感是另類的風格
好粉嫩的光滑感.....讓人粉想觸摸她
展場有賣這個作家風格的週邊商品
大受年輕女性的喜愛喔!!



這就是眾所皆知的"奈良美智"大師的作品~純真的小貓 (翻拍自畫冊)
那對貓眼就是他個人獨特的風格



中國  羅揮   歡樂園  2007  NO.2   
這幅畫讓我佇足最久了~因為畫裡有好多小東西
仔細一看每個小圖都好可愛也有特點在~粉妙耶!!




這就是畫冊的封面~粉有設計感吧!!
一本要價850元~我還是決定買了.....



這是買畫冊就附贈的袋子(正反面)~一個也要價150元喔
終於可以滿足的離開現場~哈哈


重點來了......請一定要看下去!!









這是我跟阿福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晚餐時
偶然間看見的店家~菓本多田

我們看到店內生意還不錯
好奇的進去看看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老闆娘熱心的為我們介紹他冰箱裡的甜點種類
原來是在賣"塔"類的蛋糕
同時我們也看到"價錢"~內心有.......涼了一下.....
一片竟然要價 130元  ???

原本我還以為是日本的品牌
結果竟然是台灣自創品牌~僅此一家絕無分店
好吧!那就給老闆娘支持一下吧
決定買一塊來品嘗看看.....


阿福~我對不起你!!
我們都是臉皮粉薄的人~實在是不好意思不買就.....(大家都明瞭)

這實在是太珍貴了~所以當下決定回到家用我專業的相機
留下難得的畫面~才慢慢的品嘗它
沿路阿福都一直叫說~趕快拿來吃啦!!哈哈


幸好~口感真的粉獨特!! 好吃!!!


你們想吃嗎?? 就在麥當勞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見了
可以順便去喝下午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