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光點台北電影院看了"幸福的三丁目"...



我和朋友都笑個不停也哭個不停
有時當你正要感動落淚時又突然出現了超爆笑的片段
真的讓人不知所措啦!!

這部電影真的好好看.....有又濃又純的人情味!!
值得一看喔!!




第一次看到可樂  以為是醬油
第一次看到電視  是全村的大事
第一次看到
冰箱  忍不住把頭伸進去
第一次吃到
泡芙 
以為那是天堂的滋味

看到這段文字  讓人忍不住感慨世界的變遷
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的便利呀
人類的發明真的好偉大也令人佩服喔




這張是還沒蓋好的東京鐵塔映照著夕陽  好美的黃昏喔!!



沒有電腦 手機的年代  我們所擁有的  只是滿滿的人情味!!



這部電影是翻拍"西岸良平"的漫畫  
這套漫畫 我好想買回家看喔 ( 忍.. ..)

不過看到這個漫畫介紹的時候
讓我突然想起曾經收藏過的"三丁目"盒玩
那也是我第一次買盒玩 
當時覺得好貴喔  所以只有抽一盒而已 
價格大約是160元....(誰知道現在連270元的都敢抽了)
還蠻幸運的  抽到這套是最精采的一組喔!!


 

有沒有粉可愛呀!! 這組也是我最愛的玩具收藏喔!!
做的好細緻喔!!尤其是臉部表情好生動!!




電影裡也有阿婆便利商店這篇喔!! 只是電影裡的阿婆比較有活力囉!!



這張粉有三丁目黃昏的感覺....帶著濃濃的幸福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