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的時候總是會看見一個鮮豔黃色的卡通人物

可是我卻從來沒看過那種卡通
讓我非常好奇....

直到有一天早上我打開電視
HBO正在撥出這個卡通的電影
我才知道原來它就是"海綿寶寶"
我非常興奮好奇的看完這部卡通
這部電影是描述海綿寶寶和好友"派大星"一起冒險
找回海龍王的皇冠拯救蟹大軍的故事
劇情超好笑又超誇張的美式卡通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它們遇見"海灘遊俠"(真人喔)請求他的協助
結果海灘遊俠的雙腿竟然變成"快艇"在水上衝(動作就像超人特攻隊裡的弟弟一樣快)
及時的送她們將皇冠帶回家打擊壞人......
如果那天你們有看見重播
千萬別轉台喔  還蠻直得一看的啦 XD

現在我只要看見他的商品
就會有"感情"囉
覺得他真的好可愛喔
所以我在公館買了他第一個玩具....


這個玩具的玩法是 ...
它的下面有個拉環
一拉長他的手跟腳就會快速不同的抖動
超可愛的....害我忍不住就買了
到現在也不知道要掛在哪個包包上才適合....

最近在淡水的藝品店
又意外的發現了他的商品
這次難得看到他的同伴"派大星"
所以我就忍不住花$$$....


這是一盒吊飾 沒有玩的功能啦(一定有人在偷唸我浪費錢)

特寫一下.....
海綿寶寶和派大星


蟹大軍


其實那天在藝品店裡我還買了一件它的商品
(先別急著唸我浪費錢喔)
這個東西可是有"實用"價值的
而且一點也不貴喔!!


就是可以放我每天捷運上必備的ipod mp3保護套囉

現在海綿寶寶也在我的生活回憶裡佔有一席之地囉
你們也一起來喜愛他ㄅ 他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